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

葫蘆裡的藥

最近有和人結怨嗎? 條子若無其事的問著
你可能會有暫時的性功能障礙。 醫生委婉的說著
他真的轟掉你一顆卵蛋,太殺了吧! 老i詭異的笑著
會好嗎? 馬子憂心的問著

應該沒有
那大概要多久

不知道耶,我又沒有卵蛋被打掉的受傷經驗

現在要怎麼辦,繼續哭喪著臉嗎
還是來點樂子吧!找了一些卵蛋俱全的人
在公館巷弄裡的酒吧中買醉/罪

真巧,條子、醫生、馬子、老i和打傷我卵蛋的人都在
是啊,大家全都在
在乎什麼,不如繼續喝酒,美味的比利時啤酒
柔順的滑過喉嚨,澆灑在空蕩的脾胃之中
漸糊的眼框,看到他們不斷的搖擺,對我微笑
那些憤世忌俗、暴動鼓譟、自殘傷害、陰森灰暗
都存在於不存在的維度裡
我只能跟著既定的節奏搖擺
是阿,全部都在一起
和樂融融,真他媽開心
所以我舉槍,轟掉了另外一顆卵蛋

最近有和人結怨嗎?
和自己算不算

你可能會有暫時的性功能障礙
是永久吧

他真的轟掉你一顆卵蛋 太殺了吧!
我也很殺

會好嗎?
妳所謂的好是指....

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
誰會知道
不如把葫蘆打碎
把藥和碎片,通通一起吃下去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