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沒有關係 就先離開吧

我跟她說 我不想在寫任何狗屁倒灶的東西了
因為自覺無恥...

不熟的朋友她在一場飯局中問我,你有部落格嗎?
"恩 有阿"
"人氣高嗎,現在共有多少人瀏覽啊"
"很少,大概只有2000多吧"
"喔...那算了"
"......"

好一陣子,對書寫全然提不起勁
覺得不夠好、不夠貼近,不夠言之有物
只是洋灑地在揮霍自己的知識而已,卻非智慧
如此,又何苦浪費時間在紀錄自己那狀似思想的渾沌
所以,決定不寫

她說,我覺你寫的東西不錯阿
說出某些人的心聲,或是帶出另一種思考

但,那不是我,我還在找我
找不著的失意,讓我在一週內喝掉700cc的威士忌一瓶

誰可以幫我描述一下我?拜託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道自己是啥是吧 一周700太多摟 其實我也想問你我是怎樣的一個人說 那就併入你準備要給我的報告中吧
你現在已經離我太遠 我沒辦法說出現在真正的你 不過倒是常想起你脫我褲子的那段日子
那段 曾經最美好的時光

匿名 提到...

我感覺中的你應該是有才氣但沒自信
找不到自己
今天去看了'peaceful warrior'總覺得你跟男主角感覺很像
都迷失了
也許蘇格拉底可以給你答案
ps.這部電影很好看喔 如果可以燒一片給我嗎
我想再看一次

Law 提到...

你換地方寫了哦!

最好的描述就是畜生了啊!